温柔而强大 不负爱与自由

叮~您有一份好心情等待签收

“那时候才知道,太过清澈,凡事乐观真的太无聊了。


人要经过人生的苦和甜才能真正成熟起来,恋爱也有相似的道理。只知道甜味的人,真的很没有魅力。”


如果觉得人生满是苦味,答应我,至少要相信一点,未来很长,甜味就在路上。


每个人都不完美,生活中许多坚忍的外壳下,往往是被我们悄然武装起的灵魂

大概…每个人真正长大都需要经历一段只有自己能够完全了解的苦痛时光。我们曾在这样的时光里,极度孤独。

我们借口说反正四周都是黑暗,徘徊不决。我们怀疑自己,以颓废来报答厌弃的生活。可是你知道吗,正是那些旁人看来难以理解的执拗,那些暗自跌撞时的感伤,那些明知蜉蝣撼大树却铁了心往梦想去的“不自量力” ,那些心碎了也没人知道只能自己一片片捡起的无助,甚至是,为了坚守住心中的一点灵性而在现实世界犯傻的无所适从…一点点地构筑出了真正的你,那个比曾经更好的你,那个值得真正了解你的人用一生去爱,去守护的你。经历过许多苦味,一定会懂得结痂和隐痛,都是生命玫瑰上的荆棘,没办法徒手全部除去。没关系,因为你总会遇到一个人,绝不嘲讽你心尖上的荆棘,ta会只是站在你的身边,温和地说“你只要答应我,把心里的伤治好就行啦。”


不完美不是错,会受伤不是错,生病了也不是错。要是还因此受了委屈,没关系,那就义正言辞地承认,自己会难过叭。

所以,你只管做自己就好了呀。未来某个花光浓烂柳轻明的日子里,会有人对你说:“没关系,不止你会受伤,我们都是这样的呀。没关系不只你一人孤独,而是人本来就是孤独的丫。没关系不是你奇怪,是你有点特别呀。”然后牵起你的手,一起看一辈子的晴空。




多图预警(=^▽^=)

(没办法男主的确太帅…

果然还是令人没忍住多截了几张……hhhh















原来,不止我觉得很受伤,你也会受伤呀。原来不只我一人孤独,而是人本来就是孤独的丫。原来不是我奇怪,是我有点特别呀。

      

  图‖ 没关系,是爱情啊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昼月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