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而强大 不负爱与自由

素材·高考|治愈阅卷老师,瞬间唤醒人性的满分句子1.0【持续更新中...】

“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,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,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许愿树》 约翰·肖尔斯

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最艰难的一年,将人生变得辽阔而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岛上书店》艾瑞拉·泽文

一个爱书的人,他必定不至于缺少一位忠诚的朋友,一位可爱的伴侣,一位有益的导师,一个温情的安慰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伊萨克 巴罗



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

便只顾风雨兼程

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,既然钟情于玫瑰
就勇敢地吐露真诚

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,既然目标是地平线

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

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,只要热爱生命

一切,都在意料之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汪国真《热爱生命》



也许大海给贝壳下的定义是珍珠,也许时间给煤炭下的定义是钻石。


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,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。好比香料,捣得愈碎,磨得愈细,香得愈浓烈。


只能和你同乐不能和你共苦的人,丢掉了天堂七个门中的一把钥匙。

我的心灵告诫我,它教我不要因一个赞颂而得意,不要因一个责难而忧伤。树木春天开花夏天结果并不企盼赞扬,秋天落叶冬天凋敝并不害怕责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纪伯伦



...难道又是贩卖鸡汤的一天?

Anyway,请相信希望就在云的后面,

只要心中存留希望与爱的人们还走在前行的路上,只要今天能做得比昨天更好,阳光就不会败给阴霾。决心在逆境中含泪奔跑的我们,也至少需要用一点勇气去期待正在加倍归来的温暖未来,不是吗。

也曾在黑暗里怀疑,询问活着的意义,直到后来发现,人们都是为了希望与爱活着的,才顿觉自己从不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星星的林医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萌新作者轻轻说:要是你们也喜欢这一口并且,期待系列持更的话...的话...话..请通过下面介绍的这种特殊方式向作者发送 超时空核能原子信息流来完成契约

首先...伸出你的右手

然后把手放在书桌上的鼠状物体上...翘一个兰花指...

找到文字下方的心形物体..然后让指尖的兰花瓣轻轻洒落在鼠状物体的左端...好了吗?嗯,我收到啦~~
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昼月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